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成果報告

捐款系統登刊囉!!

    「基隆市社會救助金專戶捐款系統」於107年5月1日已正式上路,本專戶除了保留原有銀行匯款、郵局劃撥及現金至社會處捐款的方式外,透過本專戶線上捐款系統,擴增信用卡捐款、超商及ATM代收捐款等方式,提升捐款多元性,讓捐款更便捷、愛心更無界。

    線上捐款系統不僅提供善心人士更多捐款方式的選擇,並且只要捐款人於系統上留下身分證字號,於次年5月申報綜合所得稅時無須檢附紙本捐款收據辦理稅務減免,大大簡化每年報稅的繁複手續;目前社會處已接獲不少善心人士來電表示認同市府建置線上捐款系統的積極作為。

    經統計至107年6月30日,本市社會救助金專戶收受計41筆捐款,其中透由線上捐款系統計9筆,系統使用率占整體21.9%,且部分線上捐款者是首次捐款予本專戶,感謝各位善心人士的愛心奉獻。

    各位朋友可至市府官方網頁下載觀看"魅力基隆"夏季號刊物喔!!

回到上方